這天因感到身體不適,對板橋不熟再加上遇週日很多診所無營業,只好延路往漢生東路方向走走看是否有勤勞的醫師來為需要治病的人服務。行經板橋第一運動場區後,再往前走近300公尺處,竟經過一家以鮮亮的橘色為基調,加入多彩繽紛的"迪士尼"與"樂高"構思為啟想手法作為診所與藥局的主題,進由入口大門邊的電視主題牆面、櫃台延伸至候診區及藥局的候藥區與展示空間乃至洗手間,用心營造出彷彿來到兒童主題樂園的歡樂感,讓小朋友看診的氛圍輕鬆無虞,家長也能更安心!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詢問過護士後才知道,是葉醫師對新診所、新藥局的期許!感恩葉醫師的信任與授權,讓沐禾設計團隊能夠充分發揮,打造出專屬的醫療空間,讓醫師與兒童病患及家長的診療互動關係更親近.舒適!就連外面柱子也很活潑、很亮麗,讓人不注意也難。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連病歴表也很活潑耶!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櫃枱設計是不是也太可愛了吧!(不會沒病都想來看看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旁邊還有攞放可愛造型的公仔哦!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這不是史努比主題餐廳哦!(太可愛的門廉了,不拍它很難!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櫃枱旁邉小角落攞放可愛的玩偶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玩偶旁是飲水機供應給等待看病的人使用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這面牆上布置非常亮麗的可愛花朵,我想醫師主要目的應該是要讓看病的人快快痊癒吧!遠離病魔!
這區是噴喉嚨及應變的區域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厠所門口造型也很獨特,是不是跟主題餐廳有異曲同工呢!(我是餓了嗎?哈哈)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洗手枱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等待區座位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兒童故事書區:提供給小朋友閱讀,應該怕小朋友等待太久無聊吧!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我看完病後,護士就在旁邊開始摺氣球。
我:問護士說這是給每位小朋友的嗎?
護士:這是給來看病的每個人,大小朋友都有
我:來你們這上班是都要會摺氣球?
護士:對,醫師規定的。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總結:
晨陽診所應該有兩位醫師看診服務好又親切,每位護士也很親切又有耐心哦!
PS..幫我看診是型男醫師哦!!哈哈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晨陽診所:晨陽診所**漢生東路上//晨陽看病,我不怕怕//很夢幻又溫馨的診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晨陽診所 #漢生東路
    全站熱搜

    跟著C•J翻轉走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