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時 5天的美肌體驗即將開始!

在收到試用套組後,迫不及待的立馬來體驗,

期待隔天早晨迎接不一樣的自己!

體驗內容:

項目 容量 市值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50ml $2000
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20ml $1980

隨著年齡與時間流逝而顯現的煩惱多是源於自我修護能力的下降。

雖然天天都在保養,但。。。。。。為什麼感受不到效果呢?

我嘗試過眾多品牌的保養品,但肌膚狀態一直不穩定,不但容易長荳荳又暗沉,也缺乏彈性跟鎖水度。(如圖見證)

並非其他品牌的保養產品不優;而或許是我;並沒有找對適合我肌膚的保養產品吧!

IMG_3217.JPG

未使用前的無水嫩肌膚是不是也很明顯的暗沉;過多斑點;過多的黑頭粉刺,真的很糟糕透頂!

IMG_3215.JPG

使用產品心得後:

~趕緊打開試用套組!~

內含【Real Barrier沛麗膚】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跟 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與肌膚保養說明。

~收到當晚立即來體驗!~

參考試用套組中的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或 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說明,開始重建我的肌膚保養步驟。

產品外觀相當有質感

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盒裝背面有註明用途;用法;容量;成份和產地等,相當清楚地說明。

化妝水後,擦上沛麗膚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打開瓶蓋後,有個很厲害設計是先在外觀上頭按壓一下後,再輕輕取出小滴管就可以使用。

一體成型的概念;讓人很好控制劑量多與少,無色無味;很透明,不油膩,且很好吸收喔!

我試用的劑量稍多些,因肌膚真的乾燥到不行。

當然只擦這一瓶是沒有用哦!

再搭配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觸感水水的很綿密但又不油膩,有點淡淡地清香味不刺鼻

擦在臉上肌膚完全不油膩、無負擔,相對地會忘了是否有擦拭過呢!

**首先,我暫停了手邊正在使用中的保養品,連續五天早晚體驗【Real Barrier沛麗膚】產品**

~隔天早晨,仔細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IMG_E1110[1].JPG

感受肌膚有不同變化!

感覺肌膚喝足了水變得更加水嫩有彈性。

◆膚色變得明亮白皙有光澤

◆肌膚摸起來柔嫩有彈性等

★☆━━━━━━━━━━━━━

【Real Barrier沛麗膚】能協助改善肌膚整體循環以及新陳代謝能力,找回我肌膚最初的根本力量!重現明亮潤澤的健康肌膚。

━━━━━━━━━━━━━☆★

IMG_E1133[1].JPG

 

IMG_E1135[1].JPG

 

IMG_E1134[1].JPG

 

IMG_E1136[1].JPG

「使用5天,臉上出現光澤!」

「保濕效果非常好,解除了長期外油內乾的困擾」

「用第一天就非常有感保濕,隔天上妝好服貼!」

別人說的不準,您也趕快來親身體驗最有感的產品吧!

官網連結:https://pse.is/AB8F9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

康是美也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跟著C•J翻轉走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